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姚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知识测试

2021年06月21日 14:30:34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巩固和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成果,提高干警对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认识。6月15日上午,姚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求,内容涵盖“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整治等相关知识,全方面检测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的掌握程度和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政策的理解。全体干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了测试效果。

此次知识测试,既巩固提升了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成果,又为查纠整改环节有效开展提供了理论保障,不断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而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学有所进的目的。(姚安县检察院 尹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