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公安局沙桥派出所举行被盗财物发还仪式

2021年06月18日 09:14:20 来源:本站 编辑:丁忠泽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成效,重点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15日,南华县公安局沙桥派出所举行被盗财物发还仪式,向受害群众发还被盗财物。

今年以来,沙桥派出所把多破小案、破侵财类案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检验,通过缜密侦查破获各类侵财类案件11起,此次返还的被盗物品为摩托车2辆,手机1部,铁塔施工用的螺栓、链板、包铁及其它配件共计2.37吨,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在失物发还仪式现场,失主们看到被盗物品失而复得,露出喜悦的笑容,纷纷送上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沙桥派出所民警对在场群众开展财物安全防范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此次被盗财物的返还,有效挽回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强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南华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