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县人民法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4:33:39 来源:本站 编辑:王倩宇

近日,为进一步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共元谋县人民法院总支委员会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目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党组书记、院长卢云峰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

开展专题党课讲解

尹小梅

尚卫晨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微党课”讲解)

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内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主动足额向所在党支部交纳6月份党费,并通过“云岭先锋”APP“双报到”功能,分别到社区开展1次报到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微党课讲解活动。

组织党员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走进元谋县党群教育中心、元谋县法治文化教育中心接受党性教育。并由卢院长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次面对党旗许下庄严承诺。

(组织党员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增加了信仰、信念和信心,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人发自内心的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此次活动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综合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