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行程万里  初心如磐向未来

2021年05月13日 16:44:42 来源:本站 编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12日,永仁县委政法委与永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学党史 重实践”共建活动,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干事创业新篇章。

随着消防救援大队中队长的讲解,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救援车、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踊跃提问,主动学习。随后,还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大队荣誉室、办公区域以及文体活动室。在荣誉室,大家认真聆听大队成立至今所取得的诸多功勋荣誉和经历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备受感染和振奋。大队严明的纪律作风和干净整洁整齐划一的内部环境令大家印象深刻。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扫黑·决战》扫黑除恶题材影片。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消防官兵就是这样一群默默守护大家平安的逆行英雄,他们在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面前,始终用铁臂撑起艰难险阻,用钢骨挑起幸福美满,用热血筑就平安和谐,用汗水浇筑忠诚为民,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于每一次救援行动,拼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共建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他们将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岗位上不断攻坚克难,更加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