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为民企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13日 16:43:50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8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到云南南国西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中,王艳丽通过查看生产资料、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经营规模、产品种植销售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机制、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向该企业介绍了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和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

王艳丽检察长还提到,检察机关在办理非公企业涉职务犯罪、知识产权等案件时,将严格司法、依法办案,确保案件办理的质量、效率和效果,并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帮助企业分析查找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加大法治教育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度。

“检察机关保驾护航民企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让企业家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让我们感受到检察机关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除了企业经营后顾之忧。”云南南国西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易说。

 

(来源:永仁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