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2021年05月13日 16:42:49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0日上午,永仁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讲师李佳佳同志现场授课。政法委机关全体职工和抽调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在热烈的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中开始,李老师以《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从党史中蕴藏着的初心、真理、规律和精神四个板块展开宣讲,宣讲过程中还播放了电影《建军大业》节选片段。授课内容主题鲜明、活泼、紧凑、极具感染力,强化了干部职工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为推动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广泛营造了“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雄映在作宣讲小结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扛起时代重任,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永仁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