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宜就派出所用心用情办实事 获群众赠“礼”

2021年05月12日 17:42:01 来源:本站 编辑:

“我自幼外出到河北省打工,长期在外省居住生活,一直没有向户籍地和居住地公安机关申报户口登记,现已年迈,因无户口,社保、医保无法办理。这次我辗转千里回到永仁县宜就镇,派出所的同志为我成功补录户口和申领居民身份证,让我能够享受到国家惠民的各项政策,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53岁的永仁县宜就镇宜就村委会下则木埂组村民徐某说到。

“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百姓显真情”这14个字饱含了群众对人民警察工作的认可,是最珍贵的“礼物”。杨某及其弟弟把锦旗送到宜就派出所,感谢宜就派出所民警、辅警为其办理户口补录,解决了他多年无户口的难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宜就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往深学、往实学,按照上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宜就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积极落实永仁公安“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十条措施,着力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的相关工作,组织警力深入各村进行走访调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中,解决辖区内无户口人员的户口登记问题,为2名无户口人员成功申报补录户口,切实把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落实落细。

(来源: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