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醉汉马路当床睡,民警救助除隐患

2021年05月12日 16:20:27 来源:本站 编辑:

近日,一名男子因饮酒过度醉倒在路旁,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消除了危险隐患。

 4月30日16时46分,狮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狮山路橡皮树路段的马路上躺着一个男人,好像是喝醉了,请你们去处理一下。”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上,车辆就在他身边穿梭而过,十分危险。出警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一股浓重的酒精味扑鼻而来,判断该男子是醉酒晕倒在路边。民警尝试喊醒该男子,但因醉酒男子意识模糊,处警民警及时联系120将其拉到医院医治,经过民警询问周围人,得知该醉酒男子叫杨某某,系武定县高桥镇人,民警通过信息核对得知该人的详细信息,并及时与亲属取得联系。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饮酒应当适量,请爱惜身体,切勿过度饮酒,千万不要贪杯,过量饮酒会严重危害健康!如果醉酒,千万不要一个人单独出行;另外同桌人发现朋友喝醉,一定要送其回家,或联系他的亲属。

(王兴伟、刘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