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李健斌到楚雄市公安局开展法制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2021年05月07日 17:13:58 来源:本站 编辑:

2021年4月26日上午,云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李健斌到楚雄市公安局开展公安法制重点工作督导调研。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文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等参加调研。

李健斌实地察看了楚雄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行情况,了解了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提升改造任务完成情况,到开发区派出所听取了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概况及接处警、受立案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科学设置功能区、室,完善办案设备设施,实现系统化对接、精细化管理提出要求。

李健斌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营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将教育整顿作为一次重大政治考验,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引导公安机关政法干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报送:缪应凤  审核: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