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17:09:28 来源:本站 编辑:

本报讯(通讯员 周瑜)为着力整治顽瘴痼疾,提高政法队伍纯洁性,推动全县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4月26日下午,南华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内容,参会代表、委员对全县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工作谈感想提建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司法局4家单位负责人就参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该县始终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县政法机关扎实扛起直接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活动,形成了整体推进、协调联动的浓厚氛围,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