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继续走深走实: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

2021年04月23日 11:24:14 来源:本站 编辑:

2021年4月6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学习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邵光庆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家清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文乾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邵光庆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派出16个中央督导组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督导的部署安排情况及督导内容进行了传达。

邵光庆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基本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即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全体干警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投入,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夯实法院队伍忠诚、团结、可靠的思想根基,把激励法院队伍干事创业和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保安全促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自3月2日楚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州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工作流程的方法步骤,统筹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筑牢政治忠诚为根本目标,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