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中院“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3日 11:15:30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2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以“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面展现了法院干警的时代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由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志宏、行装处保留副处待遇干部杨颖等5名同志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0名参赛干警通过声情并茂、饱含热情的演讲,以铿锵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紧扣演讲主题,充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身边典型,吐露真情实感,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英雄故事以及身边优秀法官、干警的故事,讴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英雄的敬仰之情,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拼搏的良好形象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的演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赛选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准备,现场发挥了较好的演讲水平,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楚雄中院杨哲茜以题为《我身边的她》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彰显了法院干警的青春活力,展现了青年干警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别样风采,是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升华,通过以赛促学,将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