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公安局民警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2021年04月06日 17:20:16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3-24日,楚雄州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辅警人员分六批共340人,到楚雄技师学院美术馆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文化展以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大特色展区为主,突出了政治性、时代性、历史性、专业性,彰显了楚雄特色,反映了楚雄州通过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向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楚雄样本的生动实践。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展厅内摄影、书法、美术、彝绣作品等实物展品和相关内容,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力量和彝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方位、多角度学习了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课和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楚雄公安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