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司法局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7:22:53 来源:本站 编辑:

    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双柏县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强理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通过学习,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的意识,确保把党纪党规落实到位。

观看英模振精神。集体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宣传片,英模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警示教育筑防线。通过观看孙小果案件警示教育片,坚决做到心存敬畏、依法行政,严守工作纪律,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

聆听党课悟思想。学习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剖析身边的案例,告诫大家要注重言行举止、慎交友、接受监督。

交流学习促提升。就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发言同志结合岗位职责谈心得、说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