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召开政治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31日 18:44:26 来源:本站 编辑:

为切实抓好州委政法委对我局开展政治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3月19日下午,州司法局党委召开政治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以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强调整改工作要求。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政治督察整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对政治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政治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督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带头抓整改,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察反馈意见精神和整改要求上来,确保3月25日前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科室要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三要抓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把落实整改与局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督察“后半篇文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对州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并于2021年1月6日就政治督察情况向州司法局党委反馈督察意见。随后,州司法局党委及班子认真分析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将整改任务分解到科室、落实到个人,按照州委政法委的整改时限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