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2021年03月31日 18:29:00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6日,楚雄州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代表、群众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的意见建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参加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首先向与会代表及委员介绍了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参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司法鉴定行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等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体会,并针对司法行政工作中的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工作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林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长期以来对楚雄州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代表、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推进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不断自我革新。并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制定相应措施,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等活动,把服务群众夯实到最基层,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法治楚雄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楚雄州司法局 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