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县启动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

2021年03月31日 17:54:47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6日上午,2021年永仁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永仁县太阳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全民反诈,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打一场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不断提升群众识诈、防诈、反诈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向“反诈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永仁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杜继勇同志讲话,号召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行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凝聚各方力量,构建“宣传在先、防范为要、部门联动、专群结合、全社会参与、全领域覆盖”的宣传防范工作格局,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筑牢社会诚信根基。

期间,永仁一中学生代表宣读反诈倡议书,中国移动永仁分公司代表行业作表态发言。现场向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发放了《全民反诈宣传手册》,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反诈宣传墙上签名并观看了反诈宣传展板。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