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武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

2021年03月30日 19:20:38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强化政治建警、筑牢政治忠诚。2021年3月26日下午,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和读书班”动员会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文金华作开班动员。

文金华要求:一是全县政法干警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核心内容,把习近平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教育、《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英模教育作为核心内容。三是精准把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基本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以致用,严明学习纪律。

动员会后,邀请中共楚雄州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静、中共武定县委党校闫尔俊老师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银仙作《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宣讲;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五 . 四运动  神州觉醒》。

县级政法单位股所级以上干部职工,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乡镇政法委员以及狮山镇、插甸镇、东坡乡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武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