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2021年03月29日 16:59:05 来源:本站 编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强化干警思想意识建设,检验、巩固阶段性学习成效。3月26日,楚雄州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州级政法单位、十县市全体政法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围绕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要求,加深对教育整顿重点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工作及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党的有关知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重点考察政法干警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督促干警查漏补缺。在以考促学中,促进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开展查纠整改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楚雄市

 

牟定

 

南华

图片

双柏

 

图片

姚安

 

大姚图片

 

永仁

元谋

 

禄丰

 

武定

 

在州县政法机关考场内,参加测试的政法干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过程严肃、井然有序,大家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展现了政法队伍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增强了政法队伍广大干警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