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到大姚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3月29日 09:35:28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2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在赵丽蓉副组长带领下一行6人到大姚县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在大姚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余忠诚详细汇报了大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大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工作台账,抽查了部分参学人员的学习笔记,并到县公安局仓街派出所抽查了基层单位学习教育环节落实情况,督导组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学习成效等方面对大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后,省指导组副组长赵丽蓉指出,大姚县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谋划早、开局好、起步快、措施实,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就下步工作,赵丽蓉强调,大姚县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再强化思想认识、再强化工作统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落,确保学习教育过程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宣讲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政策,变被动为主动,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余忠诚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表态时表示,大姚县将认真对照省第六指导组的指示要求和督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立即研究,采取措施立行立改,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黎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