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2021年03月18日 17:27:20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3月11日下午,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带领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楚雄技师学院,参观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由州委主办,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承办,楚雄技师学院协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大家一边驻足观看摄影、书法、美术、彝绣作品和实物等特色展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用心体会格言警句,感受彝乡浓厚的文化底蕴,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文化展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参观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刻把握廉政文化的时代性、民族性和多样性,使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规定,当好清廉家风传承者、引领者和守护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深入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扎实推进“3456610”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推进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