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意见

2021年03月18日 17:07:50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16日下午,双柏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部分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明乾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需要把握的政策策略3个方面向代表委员们作了介绍。

参加会议的各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两代表一委员”为双柏县深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提出了非常忠恳的意见建议,政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代表一委员”所提意见建议,逐条梳理、主动认领,切实抓好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