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09日 16:52:54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8日晚,双柏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锻造过硬政法队伍的的当务之急,是确保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必须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明确工作职责,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落实有效举措,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务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柏、法治双柏。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方永红主持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