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交通宣传进驾校 安全出行从我开“驶”

2021年03月04日 16:28:44 来源:本站 编辑:

为认真做好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增强“准”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法制观念和文明驾驶意识,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天马驾校,组织开展“五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组织驾校学员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事故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理念,从第一次驾驶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

学员们表示,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受益匪浅,对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保证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驾校负责人及教练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每期驾驶学员参与好这项活动,为文明交通担起驾校应有的责任。

(来源: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