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禄丰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02日 16:58:50 来源:本站 编辑:

 

2月25日,禄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室主任、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云南法制报》综述《“十四五”开局之年,政法工作这样干》、党的工作纪律知与行等内容。

会议要求,今后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发言要培树典型,理论联系检察业务,讲深、讲透,让大家在学习中得到深邃的思考与联系;每位检察人员要精准定位,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克服本领恐慌、意志不坚定等短板弱项,正确认识使命责任,在保质量、稳提升、促发展和出业绩方面下足功夫,履职担当、顺势而谋,推动禄丰检察高质量发展。

(禄丰县检察院 周军 陈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