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帮助群众解忧愁 送检下乡暖民心

2021年03月01日 17:31:14 来源:本站 编辑:

 

   2月22日,武定县公安局插甸派出所联合武定驰安摩托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深入辖区开展摩托车年检、投保及考证报名工作,将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车检服务。

为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享受便利与实惠,民警提前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云岭先锋"短信平台、深入村组粘贴通告等形式对此次车管服务下乡的时间行程及服务事项和要求进行广泛宣传。活动中,驾考及检车工作同步有序进行,民警严格按照车检程序,对车辆的全全性能进行全面的测试检查,及时发现带病车辆,提高车辆的安全系数。并积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他们树立平安出行的安全理念。

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群众办理驾考报名业务,检验摩托车100 余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解决了辖区偏远群众进城检车及驾考费用高、路途远等实际问题,提高了群众对交管工作的认可度与满意度。

图文来源:插甸派出所(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