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中院检查组到永仁法院开展司法检查及业务培训

2021年03月01日 17:08:17 来源:本站 编辑:

近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检查组到永仁法院作司法警务安全检查并开展送训下基层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永仁县法院的安检大厅、羁押室、押解通道、刑事审判专用法庭等区域,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听取了永仁县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了解了设计改造方案论证情况,并提出要求。

检查结束后,州中院干警围绕安全检查和司法警察履职规定为永仁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做业务培训讲解。州中院送教组对规定以及工作实践中的人身安全检查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并对X光检测仪图片成像规律进行了操作及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新方法,更深刻感受到了警务实战技能的重要性,让参训的司法警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