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双柏县公安局强化“四员”管理

2021年02月23日 16:34:04 来源:本站 编辑:

春节怎么过?健康、清廉首当先。近日,双柏县公安局认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省纪委《关于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进行通报曝光的公告》精神,加强民警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四员”管理。

当好疫情防控“引导员”。要求民警在做好自身防疫基础上,深入车站、街道、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疏导劝导回乡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不走亲访友。

当好交通安全“管理员”。要求民警严格遵守省纪委《关于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进行通报曝光的公告》规定,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积极劝导驾驶人员安全行车,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当好防电诈“宣传员”。要求民警深入群众当中,当好防电诈的义务宣传员,让群众弄清什么是非法集资、什么是非法传销,如何防范电诈、套路贷,严防受骗上当。

当好清政廉洁“守门员”。要求全体民警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不去、不该玩的不玩,树立人民警察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双柏县公安局  尹世全、郭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