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新春关怀暖警心!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之一)

2021年02月08日 18:12:32 来源:本站 编辑:

又是一年春节至,年味渐浓暖心怀。近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县(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患病、困难的民警、职工、辅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离退休民警及家属,送去州局党委的殷切关怀与新春问候。

2月4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玉刚深入元谋县公安局走访慰问患病民警、困难辅警、州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向他们送去州公安局党委的殷切关怀。慰问中,戚玉刚副局长详细了解患病民警、困难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强地面对生活;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最后的冲刺。

2月1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到牟定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患重病民警及困难民警、职工,为他们送去州局党委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杨汉霄主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治疗康复及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时刻保持乐观态度,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2月2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文带着州局党委的深切关怀,深入武定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受伤、患病的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慰问中,闫文支队长详细询问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对他们为公安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好公安工作。

(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