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服务民营企业,永仁检察在行动!

2021年01月15日 16:40:27 来源:本站 编辑:闵以荣

为认真贯彻落实“百名检察官服务百家民营企业”工作,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的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新年伊始,永仁县人民检察院7名员额检察官赶赴对口服务的7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检察长王艳丽的带领下,检察官们深入各自服务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资金保障及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难。

“法治环境好比阳光,关系企业创新创业活力的聚焦和释放。” 通过深入企业,各检察官了解了企业的司法诉求,解答了法律问题,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了企业实际困难,把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检察服务落到实处,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司法机关和更多职能部门能够主动关心民营企业,支持民营经济的长足发展。(永仁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