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首个警察节,致敬公安老前辈!

2021年01月15日 09:03:51 来源:本站 编辑:闵以荣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们特别采访了几位即将退休的老民警,这个警察节对他们来说,既有无上荣光,也有恋恋不舍。在他们的第一个,也是从警生涯中最后一个警察节,一起听听他们的故事。

档案室民警李庭英:从当年的白色警服到如今的藏青蓝,从当年的红色领章到如今的“二杠三星”。虽然青春已逝,但36年的警察生涯却浓缩了我的人生精华。回首36年公安工作,在一次次迎接挑战过程中,我始终忠实于自己的选择,当一名警察我无怨无悔。

看守所民警冯世伟 :立一志、承一业、忠一生。虽然即将退休,但警察特有的刚正不阿、浩然正气,已经根植在我的血液中,我将以警察特有的品质和素养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也希望这份“藏蓝使命”能薪火相承。

森林警察大队民警起志清 :从警以年,我始终坚守着理想,无悔无憾,只求所作所为不愧对这一光荣的职业,不愧对自己的良心。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身着警服度过节日,但只要党和组织需要我,我还会继续发挥余热!

督察大队民警曾明禄 :回首从警经历,我有幸见证了永仁公安的变迁和发展,见证了永仁公安队伍不断迈向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进程,我们遇上了好时代、迎来了新时代,相信永仁公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那一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那一年,初入警队一腔热血。你们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永仁公安历史,你们的努力拼搏,熔铸了永仁公安荣光,你们的奉献坚守,成就了永仁公安辉煌。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公安老前辈致敬!(永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