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年01月14日 16:25:13 来源:本站 编辑:闵以荣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第35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双柏县公安局在县城查姆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向人民报告工作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双柏公安擎旗奋进、警心向党的坚定决心,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广大人民群众报告公安工作。局机关各部门民辅警,县文联艺术家、志愿者以及各界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整齐排列,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110知识、与群众互动交流,应急处置装备展示、快速控火应急处置等活动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文学艺术家现场讲解有关书法、绘画的相关知识,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一幅幅精美的对联,让现场气氛越发热烈。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公安,理解公安,从而进一步增进警民鱼水情,融恰警民关系。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在下步工作中,双柏公安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维护双柏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