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守初心老骥伏枥 担使命志在千里

2020年10月26日 16:32:26 来源:本站 编辑:

10月23日下午,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元谋县公安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组织开展重阳座谈会,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元谋公安事业发展。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到场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文自民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元谋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题汇报片和抗击“疫情”宣传短片《守望》,使老干部们切实感受了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荣誉感,也感受到了近年来元谋县及县公安局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崭新面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自民同志转达了局党委对全体老干部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在今后的生活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元谋公安工作,与全局民警职工共同开创元谋公安辉煌的未来。

与会离退休老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元谋公安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流露了对公安事业的使命担当,表达了对警察职业的深情眷恋,寄托了对元谋公安的美好希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将继续用长期积累的丰富工作经历和宝贵经验,以各种方式为新时代的元谋公安工作作出新贡献,整个座谈会充满了喜悦祥和的气氛。(陈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