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南华县公安局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0年10月26日 10:54:18 来源:本站 编辑:

10月23日下午,南华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惊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贤与47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张副县长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干部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传承良好家风、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和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为公安工作继续献计献策。同时,向与会老同志详细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老敬老的优良作风表示感谢,对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围绕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政工监督室组织大家参观县公安局警史馆,回忆峥嵘从警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