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交警携手摩托车检测站下乡检车 “零距离”服务群众

2020年10月23日 17:03:38 来源:本站 编辑:

为了提高摩托车的检验率、保障车辆的安全性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方便广大摩托车车主对车辆的检验需求,节省业务办理时间及检车成本,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锦星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深入宜就镇、猛虎乡开展“车管下乡”检验摩托车业务,将车管窗口延伸到农村群众家门口,一站式、零距离服务群众。

此举措大大节省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办事时间及检车成本,并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前来办理检验业务的群众纷纷称赞:“现在办手续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以前我们检验一辆摩托车,天没亮就起床,冷嗖嗖的骑着车到县城的检测站来排队,全部办理结束最少都要花费一个上午或者更长的时间,现在服务到家门口,全部办完1个小时都不到,这是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好事啊”。

据统计,此次车管下乡服务,共检验摩托车150辆次,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