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大姚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0月23日 20:00:35 来源:本站 编辑:

10月22日下午,大姚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大姚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姚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法学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大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忠诚当选为县法学会会长。

余忠诚强调,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重要群团组织和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理顺管理体制,健全工作机制,坚决去除“四化”;要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的作用,按照“坚持标准、积极发展、合理布局、改善结构”的原则,紧紧抓住发展、管理、服务等环节,奋力推进法学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推进平安大姚、法治大姚建设、推动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健、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晓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普应聪出席会议,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计60人参加会议。(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