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永仁公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2020年08月27日 10:58:38 来源:本站 编辑: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

旗帜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重托

永仁县公安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面结合,迅速制定学习方案,营造浓厚氛围,坚持领导带头学、全警深入学、对标对表学,在全局掀起了学习热潮。

8月27日,永仁县公安局各部门通过集中传达学习,民警自主学习,集中交流研讨,开展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学习好、理解透、入心入脑、贯注于行。

聆听训词,就是接受最高命令!

接过警旗,就是接过如山重任!

看到习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我感到无比光荣、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网警,我将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诚坚守在网络安全战场的第一线,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后,我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殷殷期望,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训词为动力,切实履行好守护“云南北大门”的神圣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守护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全局各部门公安民警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授旗并致训词,是莫大的荣誉,更是有力的鞭策,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用训词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