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以家人之名,与时光相守

2020年08月26日 18:01:04 来源:本站 编辑:

因为同一个初心,他们选择了一身藏蓝。
因为同一个梦想,他们选择了携手并肩。
因为同一个未来,他们选择了风雨同舟。

无悔初心,风雨同舟。一个普通的小家庭,因为夫妻二人身上共同的那一抹蓝,头顶共同的警徽变成了两份担当。杨丽琼的丈夫是飞马特警大队大队长,由于大队实行军事化管理,每天24小时都要在岗在位,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丈夫基本两个月没回过相隔3公里的家。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爱情和亲情,在“小家”和“大家”之间做着取舍,用互助、互爱、互谅的情怀,去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与你同行,不介路远。她有盈盈笑意,亦有铮铮铁骨;她有铁警风范,亦有慈母情怀;她有刚柔相济,亦有侠骨柔情。虽然缺席了家人的团聚,虽然陪伴彼此的时间不多,虽然错过了计划中的旅行,虽然......却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相互体谅、互相包容与彼此理解对于双警家庭的意义,也正是这种双向支持成为彼此奋斗、坚守的最大动力。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荣誉的背后写满了家人的支持和奉献,遇坎坷不离不弃相互扶持,爱小家更爱大家为国为民。他们都不曾后悔,他们用全部情和爱熔铸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个警察人生绚丽的篇章。

你与藏蓝,皆想收藏。

与你,今年,明年,年年。

七夕,他们依然坚守在个各自的岗位上,然而,最好的爱,是比肩而立,灵魂相契,更是坚定,包容和成全,愿岁月尽头,总有一人等你长厮守,共白首。(李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