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一曲《放心》,舞动廉政“清风”

2020年07月28日 15:32:46 来源:本站 编辑:

7月24日晚,由州纪委监委、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主办,州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楚雄州州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十个一”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精品汇演在彝州大剧院精彩上演。

本次廉政文化精品汇演,是州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是践行“3456610”全面从严治党“楚雄实践”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开展群众性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学于乐、寓教于乐,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着力推进州委“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落地见效。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以歌舞《放心》许下了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庄严承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一个个接地气、扬正气、树新风的作品,展现出全州廉政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也让现场400余名干部群众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浸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