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年06月17日 15:06:46 来源:本站 编辑:

6月15日,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主持会议,并对十三届牟定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反馈问题整改事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出席会议,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觉性、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加强机关管理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推进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紧扣巡察反馈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有力全面彻底抓实巡察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三个方面17条整改措施,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四个清单”,责任领导要牵头抓总,责任股室要细化整改内容和整改措施,责任人要具体抓好整改落实。对巡查组反馈的3个方面、9个大问题、17个具体问题要做到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在7月30 日以前全部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三要扛稳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确保巡查整改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自觉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抓整改。整改工作要与当前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善于总结整改的成功做法和好经验,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使委机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夏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