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2020年06月11日 15:48:19 来源:本站 编辑:

6月10日,楚雄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党委书记、局长张林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采用口头陈述的方式,分别就2019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度主责指标和“标兵”“标杆”及确定的主要理由,追赶标兵、争做标杆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进行陈述和表态。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负责,把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强化自身建设、激励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抓手,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立足司法行政主责主业、定准定好目标任务,体现使命引领,目标倒逼。要以敢“比”敢“拼”,“跳起摸高”的精气神亮出目标,开展“亮灯”评比。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工作,把抓落实、抓督促、抓调研、抓亮点、抓成效、抓结合贯穿于大比拼工作的全过程,确保落实目标的工作举措务实有效、支撑保障扎实有力,确保2020年度实现目标,兑现承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在“比”中增动力、“学”中强本领、“赶”中争一流,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的超越。着力完善体系,提升能力,将压力和挑战转化为大比拼的源源动力,在增强效能上下功夫,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紧扣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在提升法治楚雄建设水平中争作为、在强化司法惠民服务质效中创一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铸造一支敢想敢干、奋勇拼搏的司法行政铁军。(陈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