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夜巡娱乐场所 共查安全隐患

2024年04月10日 16:18:32 来源:本站 编辑:

近日,南华县公安局龙川派出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加强监管力度,净化社会风气,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期间,民警辅警深入辖区KTV、网吧、酒吧等娱乐场所,针对各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是否配备并完好,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同时,向各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讲解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要求各场所严禁接纳未成年人入内,严格遵守法律,严守道德底线,守好安全防线,确保自身和消费者的安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行业场所32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处。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场所业主的合法经营意识,督促完善了内部安全防范措施,有力震慑和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南华县公安局  普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