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赏花路上“警”色好

2024年03月19日 11:12:18 来源:本站 编辑:

阳春三月,牟定县凤屯镇的万亩梨园来了花季,梨花如白雪一般散开了,满山银装素裹,满树银花斗艳;绵延的梨花,仿佛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蔚为壮观。

美丽的景象,吸引了四方游客前来观赏,三月十五日这天,凤屯镇万亩梨园人潮涌动,来自四面八方的人齐聚这里,一起欣赏一年一度的梨花盛放美景。

为了确保群众赏花安全有序,牟定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安保工作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履职,以文明规范的形象给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赏花高峰期,针对人流量大的现状,为了保障秩序安定有序,交通民警到岗到位,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劝导车辆逆行、随意掉头等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

执勤民警坚持严格规范执勤与热情文明服务相结合,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好群众在“赏花”时的“小疑惑”和“小意外”,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提升了群众对牟定公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同时,民警辅警利用活动空余,采用拉家常、发宣传单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和前来赏花的游客开展防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和禁毒意识,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身着藏蓝、挺拔屹立于拥挤人群中的民警辅警,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整的警容风纪,圆满顺利完成了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