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04日 16:28:06 来源:本站 编辑:

3月1日,元谋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文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一批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得到及时处置,一批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问题得到有效的解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一条主线”,强化“三个基础”,紧扣“六项重点”,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楚雄州2019—2023年连续五年无命案乡镇的通报》,羊街镇、物茂乡、平田乡、新华乡、江边乡、凉山乡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