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公安局主题实践办到姚安县公安局开展“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督导检查

2020年05月13日 15:31:20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12日,州公安局主题实践办谭锡顺一行到姚安县公安局就“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姚安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胡兴成关于主题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对主题实践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及基层民警的反响反应做了调研,对主题实践开展中普遍存在的组织领导不到位、少数民警认识不到位、应知应会知识掌握不透、心得体会等材料雷同重复以及台账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此外,督察组一行还特别强调了任军号厅长对主题实践“十抓五治”要求的贯彻落实以及“四个一”建设的开展实施。

随后,督察组一行又对姚安县公安局主题实践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并进一步深入交警大队、栋川派出所和前场派出所等基层所对开展实地检查调研。

此次督导检查,公正客观地指出了姚安县公安局在主题实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主题实践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李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