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代表委员热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4年02月11日 15:41:44 来源:本站 编辑:

在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组织领导干部、检察干警代表赴人大代表团、政协讨论组,聆听代表委员对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讨论情况,报告引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广泛热议。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对过去一年楚雄州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报告结构完整、案例丰富、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反映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在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履职尽责,充分彰显出司法为民理念和检察机关的温度和情怀。

代表委员们从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将第一时间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整改措施,落实细化责任人,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楚雄实践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