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初五“迎财神”,警察蜀黍的“聚宝阁” !

2024年02月18日 16:51:35 来源:本站 编辑:黄炳健

楚雄市公安局各执勤点

也因失物招领、走失寻人

得名“聚宝阁”

让我们来看看春节

警察叔叔都在做什么

2月13日下午,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路,焦急地向路边交警岗亭求助,民警边安慰老人边帮助联系家属,几经波折终于了解了老人的住址。民警驾驶警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老人拉着民警的手感动得热泪盈眶。

2月11日晚,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衣着单薄坐在路边,民警搀扶老人坐到椅子上,为老人披上外套。原来老人出门后走失了,经核查身份,民警把老人安全送回家。

2月12日16时许,东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杨某报警,84岁的父亲早上7点出门后到下午都没回家。民警立即在周边展开调查走访,22时45分,民警终于在桃园湖火把广场找到了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连连感谢。

2月10日,西城派出所民警在路边发现一名小男孩正在哭泣,原来小孩和奶奶外出买菜时走失,民警根据男孩提供的信息,在周边展开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家属。民警告知家属外出要看好孩子,避免发生意外。

放个独家彩蛋

警察蜀黍在朋友圈撒狗粮了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守护的背后

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聚宝阁”

用炽热的服务之心

时刻相随的安心身影

让烟火温暖

照亮平安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