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共青团楚雄州委、楚雄州司法局领导到兴彝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7:38:56 来源:本站 编辑:

5月9日下午,共青团楚雄州委书记沈海燕、副书记左雪妹、楚雄州司法局正处级调研员王光荣、州司法局副局长毕剑华到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团建工作。

毕剑华副局长代表州司法局介绍了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对共青团楚雄州委给予律师行业团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团州委副书记左雪妹对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需要围绕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目标开展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团支部建设的15条具体标准,尽快完成团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同时就团建工作开展的方式和方法等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团州委书记沈海燕指出:做好团建工作,重点在于活动,团支部的团建工作要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找到契合点,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建与团建的良性互动,其中,主要从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入手,做好党建与团建的良性循环。此外,还对团支部的其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光荣调研员指出:希望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团支部按团建工作有阵地、有文化、有活力、有品牌“四有”,做到党团工作的有机结合,团建工作与社会组织融合,为全州两新组织的团建工作做出示范。

最后,李峻主任代表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对共青团楚雄州委和楚雄州司法局的指导表示感谢!李峻主任表示,将认真按照团州委和州司法局的要求,鼎力支持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按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从组织、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团支部充分保障,争取将云南兴彝律师事务所团支部打造为全州“两新”组织团建示范点,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引领青年团员争先创优,为律师发展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