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州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9月12日 17:43:44 来源:本站 编辑:

9月7日下午,州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警示教育融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监督全过程、各方面,高质量推进“清廉公安”建设,切实压实推动全州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田荣峰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集体观看警了示教育片《背后》,会议传达了近期典型案例通报,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慎终如始作为重要工作来推进。全州公安机关要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的全面领导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按照“12345”工作举措,清单化推进具体事项的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清廉公安”建设政治自觉,全面推动全域清廉建设,全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二要着力打造“清廉公安”建设共建共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三要持续推进“清廉公安”建设迭代升级,为党风廉政建提供有力支撑;四要督导推动“清廉公安”建设质效提升,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机关、培训学校、环食药侦支队和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警官礼堂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