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楚雄州委政法委员会

楚雄州委政法委对元谋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会议召开

2023年09月07日 10:41:04 来源:本站 编辑:

9月6日下午,楚雄州委政法委对元谋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二政治督察组组长李郁光出席会议并反馈政治督察情况,元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徐军作表态发言。

李郁光反馈了对元谋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元谋县委政法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重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从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李徐军表示,政治督察组反馈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客观中肯,提出的整改建议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坚决把督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责任人”负总责、班子分工合作,切实把督察整改转化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实际行动;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督察整改。认真对照州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反馈的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深化督察成果。要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的持续向好,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提质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县委“五个强县”“四张名片”发展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在奋力推动元谋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法力量。

州委政法委第二政治督察组成员,县级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